close
跟他,的人,尤其是,才是,你不
提問: 我的男朋友比我小二歲 問題補充: 他以前是個壞蛋,自從跟我在一起變了好多。不過,我發覺他老是說謊。不管什么事情,總是撒謊,不講實話,總是哄我開心,讓我沒有煩惱。但是,我很反感他這樣騙我!不管是否善意的謊言,我都不接受!我并沒有揭穿他的謊言,我只藏在心里面。。。
昨晚,他居然哭著跟我說他的壓力很大。家里的人對他不好,一起工作的同事及老板對他也不好。我呢?沒有給他緩解壓力。他說我太誘人,卻只難讓他看不能跟他做,他很久沒有那回事了,現在很難受,好想去死。。。
我自己從一開始想好嫁給他,但漸漸地不想嫁給他。。。覺得他不是很安全。他好像命帶桃花一樣,有好多女生追求他,他長得并不帥,不合我理想。而且,我自己也有好多追求者,但是,他們也不合我的要求!都是比我小。。。

我現在好煩惱,到底跟著比自己小的男生有幸福嗎?能長久嗎?
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怎么做才對呢? 医师解答: 他真的有點不成熟,
同年齡段的男女,
女孩一般比男孩成熟很多,
何況他比你小兩歲呢,
這倒沒什么了。
不過他確實是讓人沒有安全感的人,
跟他在一起很難踏實,
尤其是撒謊的毛病,
你不能使他改掉么?
應該跟他明說然后幫助他改掉才是,
而不是自己憋在心里生悶氣。
俗話說浪子回頭金不換,
但是如果他并沒回頭或者不徹底的話,
未來可能不易看到希望……
給他一點時間長大,
也給自己一點時間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