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你的,藿香,你可以,是有
提問: 救救我家狗狗吧!它是否得了細小病毒啊? 問題補充: 因為我和老公都很忙,我們經營了一個飯店,因為有的顧客怕狗所以我們把狗狗關在停車間,我每天中午都去喂它吃飯,傍晚就它出來.晚上有時也帶它逛逛街.我家狗狗一直都很健康的,也非常的調皮,每次我們吃東西它都要大聲地叫,向我們要吃的,甚至還要撲到我們身上.可是不知道為什么昨天晚上開始它就變的很安靜,給它吃,它也不要吃,它看到我們吃西瓜它就看著我們.我給它吃了點,可是過了半個小時后就全部吐出來了.而且它看上去非常的累一樣.我給它吃了一些多酶片(消化的藥).也把它搬到我們屋子里來.
今天早上我看它時,它居然拉了一地的象血水一樣的東西.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醬油.可是后來才知道不是有點腥味.我記得它沒有吃什么啊.因為我們都把它關在停車間它沒有機會出去的.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下午又拉了象番茄醬一樣的糞便,不過它看上去就是沒有以前那么調皮,不過還是東聞聞西聞聞還舔我的手。看到它的樣子我真的好難過啊!到底是吃了不該吃的東西還是細小病毒啊??還是別的原因啊?快救救我家狗狗吧!!!求求大家了!!!!我上班都沒心思了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如果你的狗狗只是有拉象番茄醬一樣的糞便,且偶而吐吐,你可以喂它藿香正氣水,半支,如果是成年狗一天可以喂三次,小狗一天兩次就可以了,多喂它喝些水,如果狗狗還伴隨發燒或抽搐發抖等癥狀,可能你的狗狗得了犬瘟熱,要盡快到醫院打針或者輸液,沒事的,放心,我家的狗狗比你家狗狗還嚴重,都治好了.祝你的狗狗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