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很高,鼻子,自己的,你的
提問: 我該怎么隆怎樣的鼻型呢? 問題補充: 最近我準備去隆鼻..終于下定了決心.但是心里還是很怕很怕..!可是我不知道我適合隆什么樣的..因為我也不確定我的臉型..他們都建議我做歐式的..建議偶的眼睛都要做一個歐式的雙眼皮..但是我真的不想在我的眼睛上開刀..!我到底適合什么樣的鼻形呢??
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你的樣子很甜美啊 ,不要去搞鼻子了,想下,萬一出事.......(烏鴉,烏鴉)


我覺得你還不如用一種潛意識法,就是經常的看著自己的鼻子,不停的想要它變成你心中的形象,最好是很高很高的那種,這種潛意識法好象也挺有用的呢。

你試下吧,建議你不要去整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