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浪漫,喜好,高山,不是
提問: 送什么好???什么才算浪漫?什么才叫難忘? 問題補充: 怎么說來著?真的有點不好意思講 啊
下個月是她生日了 不知道送什么好,她的好朋友說她如果是貴重的不會接受 她不是那種追求物質的女人
還要給她過次 難忘的生日
大家幫幫我啊 什么才叫難忘?禮物即不要貴重的 怎么樣才能達到 她玩得好的所說的那樣啊????SOS SOS SOS SOS !!! 現在她還在讀書啊!!再說她也知道我的存在了,也默認了我和她的關系了,但是我們不在一個城市~ 医师解答:
你沒有說明你們發展到什么程度了哈!!

不過看你的所敘,聽她的好朋友說,證明你們接觸還不是很深哈!至少你

現在還不懂佳人喜好塞!!

浪漫的方式很多很多種,你要看她的喜好而定哈!不是物質類型的,

肯定就是注重精神享受了塞,腦袋里突然冒出的想法!!帶些朋友到高山

頂玩,當然要風景區哈!!能夠看得到整個城市夜景的,然后對著滿城夜色!

對著很多很多人,對她說,你會一輩子對她好!!哇!!

浪漫慘了!如果我男朋友這么對我!!哇,我當時真的可能會答應嫁給他

哦!!你自己多想想哈,可以給我留言,然后幫你參謀下道底浪不浪漫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