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到了,如果你,也不,班后
提問: 怎么樣才能給她最大最大的驚喜? 問題補充: 我和她分隔兩地,好久才能見一次面,她是在外地上學的,我下個月正好有空,想去她那,可我不想提前告訴她,想給她一個驚喜~她是住寢室的,我該怎么樣做呢?我要給她一下子的驚喜~ 医师解答: 前提 如果你知道她的上班地方的話
可以到了之后買了她最喜歡吃的東西或者買一粟什么什么代表愛情的花啦
等她下班后迎上去什么也不說就站在她面前,之后再怎么樣我可就不知道了.呵呵
希望你們感情深到那種地步~
祝福你們朋友
good b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