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面,的人,你的,他是,并不是
提問: 男人都喜歡在女性面前這樣表現自己嗎? 問題補充: 我們是同事關系,他來我單位不太久,我對他也不太了解,感覺他對我有些好感,平時都是打招呼這類的(他比較熱情),但沒有進一步的發展,我現在發覺自己也有些喜歡他了
昨晚我們一班同事去食飯,他也去了,我第一次見到另一面的他,平時他給我的感覺有些斯文書生型的男生,昨晚我見到他吸煙還不停喝酒,好象很喝得的樣子,唉,我對他的感覺簡直大打折扣,因為我最討厭男生抽煙了,喝酒還是適當就好,他是不是在表現自己呀,感覺其他同事都沒他喝那么多
他還不停敬酒我另一位女同事(她男朋友也在場),反而對我不太熱情,郁悶,女孩最怕被人忽略
我現在真不知他對我是一種什么感覺,我對他又是一種什么感覺 他曾經間接問過我有無男朋友的。其實男人往往以為抽煙是或者會喝酒是會讓女人覺得自己很有型是吧,其實現在很多女人不這樣認為 医师解答: 其實我覺得他是喜歡你了,只是暫時沒有勇氣對你表白而已。同時如果一對彼此有好感的人或者是情人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時候往往就是不好在別人面前很親密。喝酒抽煙并不是男人的錯, 但是如果在你的勸告下他很可能會感動的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