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妻子,事情,思想,我想
提問: 小鬧鐘請進來拿分, 問題補充: 謝謝你,分不多,我只有一百多分,要細水長流啊 因為我出的一道題(小鬧鐘)答得很好所以我要送分給他。 医师解答: 既然你撤銷也有扣分,我就來拿了。

不管怎么說,事情搞清楚了,心里的石頭也就落地了。

如果你妻子對你有所“懷恨”的話,你一定要對他解釋清楚。畢竟,婚姻和愛情是自私的事情,這玩意沒法大方。看到這樣的短信,不管哪個老爺們,都會擔心,都會亂想,畢竟她是你妻子。如果換作其他女人,收一百條這樣的短信,我想你也懶得放在心上。

看來你和所有關注你的網友們都杞人憂天了。但一定要給你妻子作好思想工作,不讓她背上思想包袱。再給她買點禮物,請客吃飯什么的,一來可以賠禮道歉,二來可以增進感情,把壞事化作好事。

現在,這個事情可以畫一個圓滿的句號了。你也可以放心了。

最后還是你的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