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是,他就,要想,朵玫瑰
提問: 送了999朵玫瑰就該嫁給他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大學同學,他對我一直很好包括畢業這兩年,他一直在等我。他現在在讀研究生,沒有經濟來源可他卻定了999朵玫瑰給我。聽說是他借的錢,說實話我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甚至有點討厭他的性格。可他就是對我好,無論我做什么。
怎么辦,難道我真的該嫁給他嗎? 医师解答: 首先你要確定自己是否喜歡他?愛他?如果的確是不喜歡他不愛他就不要去談論終身!如樓上說的,結婚不是兒戲!一旦結婚,你要想你是一輩子面對你不喜歡的人,雖然他對雖然感情是可以培養的,也有句話說"聰明的女人選擇愛他的男人",但是你的的確確對他沒有一絲絲的好感或愛情,那么他就不是你決定一生要依靠的人.你要想清楚.你嫁了他就一輩子對著他了,等到那時再后悔就來不及了,幸福是把握在自己手里的,難道你是要僅憑一束999朵玫瑰就嫁給他嗎?如果說是因為他送了你999朵玫瑰而讓你感動讓你對他開始有愛情那么還好,感情有了發展再考慮是否嫁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