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有的,我不,你就,那是
提問: 該怎么回答? 問題補充: 如果女朋友問你愛她有多深?你會怎么回答? 医师解答: 恩 `可惜沒有分啊 ``
哎 ` `你只有這樣回答`:其實我也不知道愛你有多深 `那需要用海水或是月亮的什么來做比較嗎 ``我只知道自己很愛你就對``我想我回用我所有的力氣愛你 ``直到哪天你看我不順眼``看我煩 `要把我踢開的時候``我想我還有權利愛你把 ``直到那天我麻痹的忘記了你` `否則就怎么愛著你好拉```哈哈后 `
加油把 `我想這比任何一種都要深把 `那是在心底深處 ` `
加油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