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就不,就好,你自己,不要再
提問: 我快瘋掉了,完全不知道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快承受不住,愛一個人的感覺真的壓的我好累!
我快崩潰了!
我是1個大1的男生,她,另1個城市,大1的女生。初中我們是1個班的,高中是1個學校的。從初三到現在,五年,整整五年的暗戀!
初中我暗戀她,一直沒勇氣說出來。她在高中找過兩個朋友,前一個還是是我們班的(我和她是在一個高中,但不是一個班)并且是一個宿舍的……唉,我的心……反正不好受。第二個男朋友,我就不知道了,據說還是我們高中的,估計他們在一起也不是很長。因為初中是一個班的,所以……高中也沒怎么說話,見面很尷尬。她的第二個男朋友,去韓國上學去了。在大一寒假,我們初中組織去學校看老師,她也去了…本來,我想慢慢淡忘了她,故意裝做很鎮定,沒要她手機號。后來,她問我手機號,我猶豫了一下,還是和她交換了手機號。再后來,我們一直沒聯系,直到我們開學的時候,那天晚上,我爸和姐夫開車去送我。在高速上孤單的開著,外面漆黑一片。特別想找個人聊天,就群發了點信息,聊啊聊,最后竟然只剩她在和我聊!我們就說了一些話,我可沒說我喜歡她。我覺得以前經常欺負她,心里很愧疚(你也知道的,初一、初二不會怎么表達自己,只會欺負她,吸引她的注意,她總喜歡哭,老師為了這個還刻意把我們分開坐)突然有種想保護她的沖動,想讓她幸福,我知道她有男朋友的,所以就提出當她哥哥,她當時沒答應,后來就答應了……因為我是她哥哥嘛,她有什么事就給我說。慢慢的,我發現她是一個沒有安全感,孤獨的人。她男朋友在國外,見不了面,電話也不能經常打,她心情經常不好。短信解決不了問題就電話,她講她的男朋友不在心里難受。我這里忍著心痛開導她,唉,雖然心里不好受,可是我還是忍了,這輩子,當我欠她的了!再后來,她總說心情不好,我就開玩笑說帶她出去玩,讓她開心點嘛,呵呵,她還說千萬別騙我啊…五一本來我不想回去的,她說我不回去她也沒人跟她玩。我后來還是回去了…種種原因吧,也不單單因為她。后來就回去了,我們騎車44公里去安陽縣安豐鄉漁洋村……我原以為那個地方有什么古跡的…后來發現還是失望了,并不好玩。走了那么遠,沒玩成我也很不爽,后來聽說村子旁邊有條小河,我就提議去那里玩,后來就到小河邊,順便把午飯也解決了,拿的面包和水。吃完面包,有打有鬧的,她打我一下我就踢她一下……她還一直怪我不好玩。我還開玩笑,說把她拐賣了得了…后來,因為她頭發吹亂了嘛,就從包里拿出梳子梳頭,我還笑她,說她包里怎么什么都有啊…她本來梳的好好的,后來我發現她頭發比較發黃,就和她討論頭發。后來,我說,我幫你梳頭吧…梳著梳著她突然…抱住了我…我愣了一下,輕輕抱了她一下,10秒鐘又輕輕推開她,當什么事都沒發生。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可能我覺得有點…乘虛而入不太好…后來,就回來了。晚上,我就覺得心里堵的難受,思來想去,沖動了一下,就想,我是男的,還是主動點吧…萬一是個機會呢,我就給她發了短信,她還是拒絕我了,說還是希望叫我哥哥…
后來,我聽朋友的建議,繼續刻意維持兄妹關系,后來,也不尷尬了,還是兄妹,過六一我還給她郵寄過一把梳子,關系,波瀾不驚,可是,我總感覺,心里很不是滋味。對了,還要說1下,我五一過后回學校,大約1個星期因為家里有事,我就回了1次家,返校途中經過她上學的城市,我就拐了1下,在她那里留了1下午。下了火車,怎么說挺尷尬的,因為五一才剛過,哪個城市也沒什么好玩的,就逛她們哪兒的市中心,慢慢的,氣氛沒有那么尷尬了,有說有笑,我還給她買了一雙涼拖,呵呵。怎么說,感覺真的很“曖昧”!期間,就好象情侶,拉拉手,擁抱幾下,最后我要上火車了,我抱著她,吻了1下她的額頭,她。。。親了1下我的臉頰。。。。
回到學校,一切照舊,每天都給她打電話,什么都聊,除了感情問題。哎,我以為,一切都可以那么風平浪靜,有1天,我給她打完電話,11點,她們11點熄燈的。到了11點半,我都快睡著了,她突然打電話過來,哭的很厲害,原來,她和她男友通電話,斷了4次線,他男友就沒打過來了,她說她很難過,我就安慰她,哎,我何嘗不難過啊,我的心還在流血!她還說,就靠2,3天他男友的電話活。。。說的我心好痛,還不能表現出來,因為。。我是她“哥哥”嘛。555555555555
我快承受不住,愛一個人的感覺真的壓的我好累!
朋友給我出主意,讓我一段時間別理她,因為我現在的行為把她給捧的太高了,這樣好讓她反省一下。如果她問起來,就讓我說:你已經有男朋友了 ,我們這算什么,我不能犯錯誤。
大家給我個意見,我快崩潰了,我以前沒談過戀愛,我都不知道現在該用什么狀態面對她,該怎么辦,她6月15號生日,我該怎么辦???
真的好亂,希望大家能幫我。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爭取就好.然后可以公開的明戀她.
就不會這么辛苦了~.!

連爭取都不敢,那就放棄咯,但記得不要再說什么崩潰了.
因為是你自己先放棄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