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想了,有用,就好了
提問: 我愛他嗎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同學,我覺得自己不太喜歡他那種類型的,可是有時候又會想起他,現在剛分了班,我覺的不喜歡他,我還怕他有一天不喜歡我了,喜歡上別的女孩,一年半的同學了,走時那天心里都很難受,現在他天天給我打電話,每天都打,在要分班前一星期我和我的小遞說我覺得我同學對我付出的太多,我卻一直都傷害他,我想一星期來對他好好的,好點.結果我們分了班之后他再給我打電話時,我說讓他望了我,如果以后看到誰身邊有一個誰也別管,結果他說,"如果我看到你身邊有個男孩,我不會怪你,但我不會再找了,別再讓我對你說我會望記你."他是一個很內向的人,上一星期他給我打電話來說,照畢業照時要和我一起照,結果到照的時候我們都站好了,因為他去叫老師,所以來晚了,老師說你看看你愿意站哪就站哪,結果他沒和我站在一塊隔著一個女孩,因為我就是第二排右二個,結果照相的人說那個男生,往后站結果讓他站到最后一排,就這樣照完相了,我們分開了,我抱著書沒有回頭瀟灑的走出教室,在教室里,我們對視了一霎間,他走向他的坐位,他說過他會在我走的時候送我,我總覺的他很懦弱太內向,我不喜歡這樣的我曾經和他說過的,他現在還有時上我的教室旁邊去看我可是我總不知道,每次都有同學說,他來教室不知干什么,我說對他好的那一星期,在星期天時我們出去玩了,結果我把我遞叫去了,結果他一句話也不說我讓我遞走開了他才說話,他還說他每天都愁,,,我看他還很受女孩歡迎,告訴我喜不喜歡他,告訴我吧!!!!!!!! 請看過的各位都給我留個言好嗎,至少讓我知道,有多少人關注我的問題,謝謝你們!!!!!!!!!! 医师解答: 過一段時間就好了,時間真的很有用的.現在不用去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