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偏低,我原,也出,后期
提問: 有關胎盤前置 問題補充: 我現在孕二十八周,在這次做B超檢查的時候,B超師對我說,現在胎兒頭朝下,但胎位不是很好,從胎兒頭部那能看到部份胎盤。但是她說她不在B超單上反映了,叫我自己平時注意點。我不太理解她所表達的意思,問了身邊和我一樣懷孕的同傍,她竟然說她二十八的時候B超醫生也這樣說。說是后期會長上面去的。我看了有關胎盤前置的資料,上面說了其中的危險性,我看了造成前置胎盤的因素,覺得自己并沒有象書上造成前置胎盤的可能,而且目前所有的指標都正常,我真不知道接下去該怎么做~~~~~~~~希望得到大的幫助! 医师解答: 我原來檢查也出現過這樣的情況,說胎盤離子宮頸口距離2.8<3,偏低.不用緊張;平時多注意不要劇烈活動,如果出現出血情況(沒有疼痛的感覺),盡快去醫院。到孕后期做B超再觀察,大多數可能都會長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