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如果你,你有,之路,就看
提問: 對喜歡的女孩表白后.....? 問題補充: 前天預報說`我們這里有雷陣雨``是今夏的第一場雨,我很期待,因為,我喜歡雨中漫步,我喜歡一個人靜,
的走在一個,不知名的街道``不用去理會自己去那里,因為每一個地方都是目的地.
昨晚,聽中國之聲直到很晚.
我不知道別人的愛情是什么樣子,一個男的喜歡女孩子五年,很熟悉的故事內容,不知何時``
我的過往也和他一樣,那樣相同相似
`我今年20歲``一直喜歡這一個女孩子`她是我的初中同學``不漂亮``也不可愛```可是她很善良`我默默的愛了她5年``(不要笑我早熟).為了和她在一起`我努力學習``前不久考上了技師`
昨天特別的郁悶``因為這個月有3個朋友結婚`可我已經很久沒聯系她了`而且我一次戀愛都沒經歷過``自己一個人`喝了很多酒``回到家里``居然發現她在QQ上``情不自禁的向她表白了``不知道她會有什么樣的表情``她只說有點事``就跑掉了``而我一晚上都沒睡`今天早上`想想她昨天的反應`我后悔急了``不應該和她表白的`她19`現在上高二`在過一個月就回來了``我該這么面對她```?`我每個月的工資是5700`在黑龍江`齊市`也不算少`可我不帥``我覺得我很體貼`也真的愛她``請各位亮哥`俠女`幫幫我` 医师解答: 如果你真心喜歡她,
那么表白是必經之路,
已經大膽說出來了,
就不要憂慮緊張了,
你已經做到了你該做的,
剩下的就看她了,
你有沒有告訴她你暗戀她5年啊,
呵呵,
我想任何一個女孩知道了,
都會感動不已吧。
5年的暗戀不好受吧,
先恭喜你,
起碼你已經走出來了,
不管結果怎樣,
勇敢面對新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