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你,教你,哥哥,的人,你的
提問: 這樣發展可以嗎? 問題補充: 如果和喜歡的女孩從朋友到妹妹再到情人這樣發展可能嗎? 萬一她哪天讓我幫她找個嫂子怎么辦?今天她給我發短信說我自戀,我說如果我自戀的話你怎么辦?她就沒有回短信了,這說明了什么,我該怎么辦?大家幫我分析下謝謝了!她今天跟我說還好我沒女朋友否則她就完了女人的嫉妒心很厲害的!如果從她把我不是當情哥哥方面考慮呢?可能嗎? 医师解答: 把窗戶紙捅破了呀,向她表白.無論結果如何你總算知道結果了呀.女孩子嘛她是不會主動說喜歡你的.那你就主動些.也許他會慢慢的把你由朋友變哥哥,再由哥哥變男友也說不定.再說如果他不愿意的話至少你可以及時把感情收回來,在自己沒有陷進去的時候.不過表白之后的結果誰也無法預見.你要有心理準備,有時紙捅破了就連最基本的朋友也做不成了.有一部分人就是這樣的.
再有,表白可以寫信呀,教你一下.大概就是說你喜歡她.如果愿意把你當男友就把信留下,如不愿意就當沒有這回事.還做哥哥和妹妹.把信偷偷的放回來.
如果你是非常非常喜歡她,不想放棄.再教你一招.那就來個持久戰.最終也能把她掠來的再她未有喜歡的人時候.比較好搞定.
哈哈
莫離兒的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