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能力,承擔愛
提問: 高中生的戀愛問題 問題補充: 班上有個女生很不錯,我們的關系也不錯。以前她上課時總是往我這邊看,后來我也會往她那邊看,現在越越利害了,我看她的頻率直線上升!當然她不時的還會看我!她的人緣很好,很多男生可能都想追。本人和她的關系算比較親的。我不知道她到底喜不喜歡我。以前有個男生(混混)追他,他沒同意。我成績很好,自認為是個好學生。每次我和她與朋友們在一起時她都不太和我說話,單也不是不說。我有時會和她說一些關于感情上的問題(生活和戀愛都有過)。我前兩天和她說:“我對你的感覺和我追過的女生差不多。”她沒說什么也沒說。著幾天我們和以前一樣有說有笑的。我不知道她到底喜不喜歡我,如果喜歡,我該怎么和她表白??? 医师解答: 你們現在還沒有能力承擔愛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