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拐子,很好,他是,把你
提問: 大家能幫我想個發型嗎? 問題補充: 我的臉偏大,而且比較長,額頭很寬,現在我的發型是拉直的長發,齊眉略斜的碎劉海.我想換個卷發的新造型,但是害怕會讓臉看起來更大,我應該換怎樣的發型才好呢?我的發質較硬,頭發很多.另外我還想嘗試著染些顏色,我的膚色偏暗,用什么顏色好呢?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首先我要告訴你,你適合卷發而不是直發,直發會顯臉大,而卷發將臉襯托的小一些,燙發時燙成較蓬松的發型,比如今年較流行的拐子燙,他是從根部開始燙的,浪形似螺旋,發尾留5CM不燙,這樣更顯凌爛,休閑,劉海不變,這種劉海把你額頭和臉型叫長的卻點都英隱藏了,是很好的造型,至于垣顏色,建議橙色或棕黃色的底色加挑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