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感,我的,的人,你的,有一
提問: 試用護膚品,在哪個部位最準確? ? 問題補充: 由于我皮膚有點敏感,不管買什么護膚品時我都要試用,但有的說是在耳后,有的說在手臂內側,也有的說在下巴處,那到底在哪處試用,才是最接近臉部皮膚的? ?
才是最準確的? ? 在試用多長時間就可得知是否過敏?
遲發型的過敏要多少天才有反應? 謝謝~~~ 医师解答: 一般的人會在臂內側,有一個地方也可以試,就是后耳垂,那個地方的肌膚也很敏感~但是這些其實因為試用時間面積不同其實不是很準,如果你皮膚敏感建議你用專用的抗敏感護膚品,現在很多品牌都用經過過敏測試的~如果你的皮膚敏感,一般一個星期就會很明顯了,快的兩三天就會有發紅,起點,發癢的癥狀了,嚴重的會脫皮,因為我的皮膚也敏感,所以平時也滿注意這方面的問題的~~~介紹你買一瓶微姿的溫泉水噴物,可以緩解皮膚疲勞敏感,我在用,滿好的,皮膚一覺得不舒服的時候就噴一點,過一段時間就好了~敏感皮膚最好想辦法改善一下,要不然還有很多麻煩事~~~敏感期間最好不要化裝,如果一定要化裝就一定要用隔離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