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破了,很薄,很大,容易
提問: 這樣的流血是處女膜破裂嗎? 問題補充: 那晚我和男友ML,我還是第一次所以比較緊張,他叫我放松,慢慢來!當他硬硬的JJ強頂我的陰道口時(龜頭只進進小小),但我還是覺得很痛,完事后我去廁所發現內褲有血(不是月經),我找來我的男友給他看,他說:"不會吧,我的龜頭只入了小小",我現在還是很急,你們幫我分析一下,我的處女膜是不是破裂了,還是其他原因? 医师解答: 應該是破了,如果確定不是月經的話..因為個體的差異很大,也許你的處女膜很薄,屬于比較容易破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