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的是,婚姻,然后再,我所
提問: 我真的好困惑,選擇分手真的更好嗎? 問題補充: 不知道為什么總不能提交問題,只能寫在記事本上,希望大家能幫幫我。 想想她和我在一起,從來也沒提出要我幫她買什么,我想幫她買好點的衣服鞋字,她總舍不得不讓我買。而且她有過家庭不幸,是特別希望能得到別人的關心,在乎,希望能在別人面前抬起頭來,而我又不是那么細膩,常常說話做事不顧她的感受。而且我們學歷差的比較大,又是個外地人,她總覺的在我朋友面前很自卑,不原和別人接觸。
附件:新建 文本文檔.txt 医师解答: 生活不是我們想的那樣完美,而婚姻與戀愛更是完全不同啊.我覺得你們可以先分開冷靜一下,可不要兩三天就覺得好了啊,我所說的是至少一個月,讓彼此自由呼吸,然后再來判斷.最重要的是只有彼此都做好了婚姻上的準備,才能邁入結婚禮堂,否則生活只會越來越糟.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