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不要用,倩碧,里皮,容易
提問: 在臉上小面積的試用護膚品,如果過敏是全臉還是只有試用的地方過敏? 問題補充: 我是輕微的敏感皮膚,我前幾天買了玉蘭油的凈白賦采霜, 連著三天我都只在一邊臉上靠近耳那里的皮膚試用,幾天都沒有任何反應,可是一個星期后,臉上T區發紅發癢,有小紅點,很干起皮,而我試用過的皮膚一點反應都沒有,T區我根本就沒涂,怎么像是過敏呢?
我這是怎么回事啊? 我以前T區也偶爾長豆,但不癢,請教大家,我這是玉蘭油過敏嗎? ? 一般過敏是全臉過敏還是只涂的地方過敏?? 麻煩,謝謝~~~ 医师解答: 我和你皮膚一樣的,我建議不要用玉蘭油的,用倩碧或蘭芝的不錯,試用的時候在耳后,那里皮膚薄,容易試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