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就跑,去接,她到,突然
提問: 我女友生氣了,我該怎么哄啊 問題補充: 昨晚我給她發信息說我去找她,她說你別來了,我一會有點事。我說什么事啊。她說就是有事嘛。我當時很生氣什么事不能和我說嗎?我就沒理她。
今天早晨我給她發信息,我說你吃了嗎?她說沒有,干活了。我說你怎么沒吃啊,很忙嗎?她說吃了,呵呵干活呢。我說你這個小滑頭成心玩我啊。她說好象沒有,我忘了,你干嘛呢?我說你自己吃沒吃不知到嗎?真夠暈的。我上網呢。她說忘了,你上網還有空和我聊啊。 當時我就生氣了,我說干什么閑我煩啊,好了我不和你聊了,你忙吧,不煩你了。她說我不是那個意思,你上網還和我說你忙的過來嗎?我說我給你發信息就是問你吃沒吃,干活沒干活,累不累,如果你不喜歡我這么做我以后你上班時間就不給你發信息了。她說我沒別的意思,你今天吃了什么藥了。我說不好意思我心情不好,讓我冷靜冷靜,你別往心里去。 医师解答: 嘿嘿,GG教你一個絕招,“欲擒故縱” 一段時間突然不理人,過了一段時間就跑去接她下班還是接她放學,或是約她到XXX的地方旅游~~~手牽手就這樣走著……她保證感動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