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急功近利,成長是,一個漫長
提問: 哎 問題補充: 我跟他談過,每次說的不一樣,以前在大學時我跟他鬧過幾次分手,都是他執著的挽回的,還悄悄打電話跟我媽說他會對我負責的,可是他現在一變連機會都不給我,男人真的比女人更狠心嗎?但他是很愛家的那種人,而且也沒有機會發展其他戀情,我跟他結婚都沒有嫌棄他家里窮,說實話他除了人好,其他條件都不怎么好,但是愛上一個人就不會計較這些了,他還跟我說過我現在還小,等我30歲以后就會后悔了。哎!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成長是需要共同把握和維系的.改造人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不能急功近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