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小叔子,我想,也不,幸福
提問: 怎樣處理這種家庭關系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在深圳一直都是打工族,由入平平,在內地總覺得很高,可是負擔在深圳的生活,壓力真的很大,我們租了一個單身公寓兩人居住,他的家人一直覺得我們生活得不錯,他家里兩個哥哥都靠我老公在深圳有了臨時的工作,先是安排了大哥夫妻來深圳,后來安排了二哥,二哥在他公司宿舍住,在我們那里吃,他每月的工資除了平常的通訊費都存下來了,現在我懷孕了,辭了職在家養胎,家里所有的開支都靠老公一個人的 工資。現在他二哥的老婆也來深圳找工作,來到深圳后二媳婦和我住一起,老公也擠到公司宿舍了,老公到公司住后我們之間幾乎沒有什么交流 了,他吃過飯就去公司,我覺得這樣的情況對我們夫妻感情是個危機,本來希望老二媳婦居住是個暫時的情況,可是有一段時間了,一直沒有自己解決他們的生活問題,今天老二還提出要在我們的房間中隔一個布簾住在我們那個小小的單身公寓中,說深圳的房子太貴了,他們租不起,老公也沒有提出反對,我當面也不知道說什么,可是我的內心有一百個不愿意,四個人住在一個房間今后不知道怎么生活,四人人的生活靠老公一個人負擔也是一個大困難,可是我不想影響了一家人的感情,不知道怎樣解決,請幫忙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可以委婉的勸一下自己的老公,畢竟對小叔子還是不好開口,其實幫他們把生活安頓好了,他們就應當自食其力,怎么可以還和你們住在一起呢?各人有各人的生活,這樣也不方便啊,難道他們不覺得尷尬么?
要不然開個家庭會議,講出自己的難處,我想但凡有點自知之明的人都會了解的。
不要著急,慢慢來,家和萬事興嘛,祝你好運,也希望你家庭幸福(小寶寶幸福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