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性格,我想,如果你
提問: 請問為什么人在一個小地方呆久了會變? 問題補充: 我以前是一個很開朗的人,很喜歡跟人打交道。可是總會有別人說閑話,說我很瘋,不成熟,就這樣,我就開始變得不愿與人說話了,平常單位的同事跟我開玩笑,我也無言以對了,見到領導就想躲,不愿打招呼。我現在好煩,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讓我像以前一樣快樂起來。 医师解答: 你的性格總有適合你性格的環境 不要完全去改變

當然 如果你認為已經影響到你工作 收入 人品了 你還是要收斂下 畢竟人們還是喜歡內斂\莊重的人 不要讓人覺得太瘋 太幼稚不成熟穩重

其實我想你做業務市場這塊應該很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