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好了,如果不是,后悔,信息
提問: 我和他還可能嗎? 問題補充: 他和我以前是前后桌,我們開始談不來。后來不知怎地,我們倆開始說說鬧鬧,似乎還有些纏綿。老師把我們挑開后,他還會主動逗我,可是7天長假過后,一切都變了,他不在和我說話。之后又有了4天假后,他又和我說話了,不過沒有以前勤,我感覺他會看我,似乎不敢接近我,今天我們聚會他最后主動和我干杯,我特奇怪,他對我到底有沒有意思?(我懷疑他喜歡上一個人。同學說不是) 医师解答: 如果不想錯過或讓自己后悔那就告訴他你喜歡他!發信息去好了!他如果有回就交往啊!如果不是那就當沒發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