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就不,他了,好看,已經原諒過
提問: 我應該原諒他嗎? 問題補充: 我老公比我大9年,在我的感覺里他是一個很好的男人,但在拍拖的時候,我被他傳染了濕疣(因為我只和他發生過關系),他說不知道原因,只說是沒做對不起我的事,我和他一齊治好了病后,我原諒了他,一年后我跟他登記了結婚,半年后,他又傳染了非淋給我,原因又說不知道,我不明白,我天天跟他在一起,怎么會這樣的呢?到最后,我還是原諒了他,一齊治好后不久,他又給了一個很大的驚喜我,他得了皰疹,一直很想要BB的我快崩潰了,我的生命里只有他一個,我很愛他,我真覺得他是一個好男人,到現在也是這樣認為,但是為什么會這樣呢?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做,我應該原諒他嗎?我真的真的很想要一個屬于我和他的BB,真的很想......... (我今年24歲了,我們一起買了樓,打算今年8、9月裝修,11月份擺酒,他對我很好,每樣都聽我的,他家里人也對我很好,他從小到大都不吃蔥蒜的,他說自己抵抗力差才會惹上這種病的,相處了三年了,我相信他不是出去拈花惹草的人,在三年里,我們彼此的感情真的很深了,我真的不想離婚,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因為我真的很想要小孩,他也很想,這種病是不是很難治好的,他說有決心能治好,希望這是最后一次了。 医师解答: 你已經原諒過他了,就不在問了。做個結定吧,要不就在到醫院好好看看到正規的醫院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