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也,你知道,感情,要他
提問: 男生請進------有事相問.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快兩年了,去年某日我們相識一周年了,我們本來想一起過的,可在下午時,他接到一個電話,就說他要出去,很晚才回.我當時非常不高興,想要他留下來陪我不去說今天想和他在一起,但他執意要去,我哭了,他勸了我幾句,說非去不可,我問他什么事?他也說這不能說,為什么他要不告訴他去哪里咧,我好傷心,難不成還有什么想隱瞞我嗎?為了不傷我們的感情,后來我沒有問了.
可是就在昨天我們打電話時無意談到這上了,我就問他那天他去干嘛了.結果他居然說他忘了那天去干嘛了.我當時好傷心,怎么也不能相信他會忘那天,那天可是我們一周年,而且那天我好傷心.他對我說"一年那多天我哪里記得那天干嘛去了,都過這久了咧,在說男人和女人不一樣,那會記得那么多事那么多日子呀~"
在我看來,要是在呼一個人,愛他的話,這些事怎么會不記得咧,會忘嗎?我不懂了,平時說的愛讓我疑或了,到底男人是怎么想的呀!!! 医师解答: 只能說這個事情他不想讓你知道,因為你知道后只會傷害你,對彼此的感情無促進作用才不說的,我覺得你也沒必要刨根問底的問個究竟,事情過去就算了,只要他接下來對你的感情你認為是真的就行,只要他對對你負責比什么都強,愛情有的時候也需要被迫睜只眼閉只眼,畢竟自己找的不是那么完美的戀人,感情想重新來過,卻沒有勇氣,生怕自己找不到比他好的,那么就努力包容他,讓他也擁有一點自己的秘密,同時你也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要什么話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