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能,很重要,很可能,更重要,是了
提問: 救急啊!!!!!!!!!!! 問題補充: 我上一次來月經是5月5日。到了12日才完。
在5月19日和BF有了接觸,當時進去了,但他說他沒有射。
可是到了今天6月5日了,我那個還沒有來,會不會是有了啊?
這些天,小腹有點兒不舒服,幫我判斷一下是么回吧! 大家都來幫幫我,今天了,也還沒有來的,我怎么辦啊, 如果真的有了,這個也不能要的~我好恨自己的! 医师解答: 這事急也沒用,如果過了一星期還沒來,就很可能是了.到時買一張試紙就能測了.妹妹,快樂很重要,但健康更重要!一定要愛護自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