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肋愛情
提問: 我該怎么和她處? 問題補充: 相親的時候別人說她頭一次處對象,也很老實,不愛說話,看起來是那么回事,這頭竟我說來著,從個人簡歷,到工作情況,該介紹的我都沒疏漏,她那頭就是一個盡的聽,我想這樣的女孩怎么就這么幸運的讓我碰上了呢,結果第二天給她去電話,一嘮嗑,讓我大失所望,不但不會打招呼,明明知道是我,還問我有什么事,她那頭是玩游戲,還是和別人在一起這些我不太清楚,但我知道她不耐煩到是真的。今天我給她去了電話約她出來,怎么也要給相親人點面子把,畢竟人家介紹的時候說讓我男方主動一點,那我就主動到底,成敗就不是我能左右的了,人家要是沒看上你,或者就是想和你交個朋友,你想生米煮成熟飯那是太難了。
她的問題我也看出來了,不知道是周圍追的人多,還是自己沒把自己的事放在心上,玩的心還是滿重的,這樣的女孩說實在話,太好騙,但我不是這樣的人,我要的是一段真實的感情,不是把人家禍害上床就拉倒,因此我對自己的事情非常重視,但偏偏遇到一個不重視的,我的心理落差很大,都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我以前處的對象對我很好,我對她也是無微不至,不是說想找前女友這樣的,起碼也要對我好的啊,這樣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医师解答: 對于雞肋愛情,要勇于說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