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工作,我不,都不,就不
提問: 這樣的下屬我應該如何與他溝通? 問題補充: 我們是一起進單位的,開始時大家關系很好,他一開始在我們部門別的小組工作,由于工作態度問題,并且個人性格孤僻,很少有人能與他交流,所以主任將他分配到我手下。他來到我們小組后,我與他長談過,說過我對小組工作的想法,希望他能做我的左右手。一開始他工作也很努力,但是后來他又開始恢復原來的狀態(早晨經常遲到)。我認為他生病(他來我們組以前生過一場大病,剛住院出來,但是住院的那個月績效被部門全部取消,后來經過我們同主任反映應該是補發給他了的)剛好,需要休息,所以對他特許可以晚到1個小時。在后來他發生感情問題,開始經常上班找不到人,電話也沒有人接聽。我們是國企,一般不會開除人,但是現在企業變革開除他也不是沒有可能。但是我覺得大家都是朋友,所以向主任求情。上個月主任給他換了一份工作。他們認為他會喜歡,我和他溝通過他表示還可以。剛開始工作也比較認真正常,但是進來兩周又開始找不到人。主任已經準備停止他的工作了。對于他我應該怎么辦了?把他調離部門是最理想的解決方式,但是主任可能不會這么做,有可能會直接遲退他。我應該怎么和他溝通,由于他這樣的工作我們兩人的關系也不像從前了,我不知道怎么和他溝通,如果他這樣繼續下去很可能會丟掉工作。我們單位倒是有很多人想離開,但是實際上單位福利還可以如果輕易的離開對自己的人身是利是弊誰也說不清,而且他家條件不是很好。我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真夠朋友,能交到你這朋友真是幸運,為什么我身邊就沒有像你這樣的朋友呢?這么會替人家著想的.你那朋友自己都不怕丟掉工作了,你還替他操什么心?沒了這工作,剛好給他機會反省,以后再找到工作他就不會這樣了,你跟他直說了,你再這樣下去,主任決定炒了你,其實你好好做會很出色的,你有什么難題可以告訴我,我會盡力幫你,我們是朋友,我不希望看到你丟掉這工作.這是開場白,接下來就好好跟他再勾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