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男人,你想,孩子
提問: 我和老公兩地分居,他可靠嗎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是二婚,我在事業單位工作,他在外地打工,我在家要照顧他的兒子和我的兒子,我很累,為了孩子的學習,我電視都沒有看,每天陪兒子們學習。
他在外面工作很輕松,沒有什么壓力,還有一點小權利,在沒有女人誘惑他時,我相信他,可是,在別人有求于他時,給他性誘惑,我想他是很難受得起考驗的。
我要求他一個月回家一次,我愛他,他也愛我,我再苦再累都沒有什么,只希望他不要和別的女人在一起。
他也想多掙些錢就回家和我們一起,不再出去打工,我也不可能放棄我的工作,他畢竟是臨時的工作。
他沒有工作,就沒有工資,在家里買菜做飯時,我把我的全部收入都交給他,我對他是付出我所有的愛。
可是,他是一個怕得罪人的性格,和誰都能相處,所以,我很擔心他在外面把持不住男女問題。
我很焦慮,總擔心他有一天會對不起我,他卻時時稱我為領導,叫我不要擔心,他會好好愛我,可是我們相隔八百公里,我怎么放心呢?
我經常失眠,其實我也經常安慰自己,可是,就是要失眠。
我也勸自己不要太在乎他,可是,我已經離過一次婚了,我不想再離婚,我也真的很愛他。
每次他回來,我的失眠就好了。
我也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了工作、孩子、家務上了,可是,還是有些時間來想他,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shu_68714你好:
我是顧家男人35,看到你的問題,我深感你是一位非常感性的女人。當然這是很多女人的一個天性。這非常正常,因為你愛他,愛 這個家庭,愛 很不容易才團員的一個家。
看到你的憂慮,我有幾點建議:
1、不要無緣無故的猜疑。其實,你描述的一切都是你的主觀斷想,僅僅是猜疑而言。因為,你太愛他了;由于曾經經受過風雨,因而害怕風雨。其實你想,老公何嘗不是這樣想。
2、多多理解老公。男人真的是不容易,他出去打拼,恰恰證明了他的可貴的品質:男人就要頂天立地,男人要養家戶口,男人要。。。。,這是多少年來中國男人的基本原則,已經根深蒂固了,想改變,很難。又時候,做妻子的很大度,如,我能養活你,只要你好好在家里,看好孩子,我不圖你有多大成就,等等。可是你想,如果他按照你說得話去做,后果只有一個,也就是你最終會討厭他(他的自尊會降到地線,在親戚朋友同事眼里,他會無地自容,會逐漸縮小社交圈,當他忍無可忍的時候,他會爆發的,那時候,你會由于你的決定而后悔不易的!!!),因為男人需要成功,需要面子,這一點非常重要。
3、你說得局面不能全怨他。你想想,能否在照顧孩子的同時(當然非常立即你的苦衷)抽空多呵護他,就當是照顧三個兒子一樣的心態來對待,第“三個兒子”在外不需要你的呵護,自己能知冷知熱,不用你操心,難道不是很好?
4、猜疑他就是愛他的表現。不愛他才不管他在外邊如何呢!有句話,愛到深處就是恨。如果你實在是放心不下,或者失眠(應該是思念),有很多的辦法,來調和你的心態:如帶上兩個兒子,周六和周末,定期去他那里,別怕耽誤孩子學習,路上也可以學,畢竟你的工作相對比較寬松,因為你的焦慮和不安可能引發你的懷脾氣,發泄在孩子身上一樣對他們的學習是一種影響;可以在家里和他那邊安裝電腦和QQ,定期網上聊天,(可以見面的),多關心他,說你想他,適當的時候撒撒嬌,不要一味當作什么都能行,老公不在也能把家打理的很好的觀念,男人有時候非常希望你這樣想:你離開了他,吃什么都沒有味道,需要他的寵愛,他需要偉大感!
不知道對你是不是有幫助
顧家男人35 祝你們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