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很久,我的,他的,也是
提問: 受到驚嚇對胎兒有影響嗎? 問題補充: 我現在17周了,前天,被突然發出的強烈的警報聲嚇到,當時感覺腿都軟了,渾身冒汗,心跳過速,當時的感覺自己支持不住了,哭了半天,兩個多小時情緒都沒有恢復過來,當天晚上肚子就有點難受了,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沒事,就是太緊張了,可是這兩天我總是擔心對孩子有影響,不知道有沒有JM和我一樣的經歷,應該沒事吧,擔心啊! 医师解答: 你也不要太緊張了,懷孕時不可能所有的事情都會萬無一失的。我想你現在應該調整好心態繼續育孕這個生命。因為孩子有沒有問題會在肚子漸漸大起來的時候慢慢得到答案的。我懷孕的時候不止受過一次驚嚇,也跟你一樣腿都軟了,現在寶寶也沒有什么不好。只要你放松心情就好了!
對了,我突然想起來懷孕時遇到的一件郁悶事:那時月份很大了,一次出去吃火鍋,結果飯店里有個服務生是新來的,他端著餐盤正好走到我身邊的時候整個不銹鋼的大托盤從他的手上滑落,正好砸在了我的身上,我桌上擺放的杯、碗都倒了,還有碎的,當時嚇的我手直抖,很久很久沒有緩回來,然后也是感覺肚子里動的不舒服。當晚用餐我索要了發票,也和飯店說好如果回家有什么問題會找他們的,不過什么事也沒有。嘿嘿,比你倒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