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你的,不出,我的,都是
提問: 天衣無縫地搞掂他,難、難、難!高手賜我妙招! 問題補充: 女孩愛上男孩,當然要懂的勇敢地追求幸福!可是,這也不能蠻追啊。一個愛情名言就是“當你愛上他時,最重要的事是讓他喜歡上你,而不是讓他知道你喜歡他!”是啊,一味主動表白是下下策,可是又怎樣讓他愛上我呢?好困頓!有沒有一些具體些的可行方案啊???小女所余分數已不多,懇請高手指點迷津!
医师解答: 呵呵~~這個問題我喜歡~~
我覺得女人要是有看上眼的男人的時候,千萬不要去直接告之,即難看,也掉身價~~要讓男人珍惜你,得讓他來追求你.
目前的情況當然是十分黑暗了,固然我們都不知道他對你有沒有意思.如果感覺不出來.我的建議有幾個,你看看吧~~
1,我不知道你的他是在你的哪個圈子里,注意,人很多一起玩的時間里,要與他站在同一陣線,比如大家在意見分岐該去K歌還是去喝茶殺人的時候,你要表明自己與他的態度.如果就你們兩個有此想法.至少贏得同好分~
2,觀察他的愛好,側方面打聽他的各種情況.以便你出擊.
3,打他的軟肋,就就要靠你的第二條做不做到位~他的軟肋一般是過去失敗的戀情,利用機會與他說起這一段往事,注意他的這一段事千萬不要著墨太多,稍稍帶過就要說說他的過去.用溫情打動他.
暫時想不出來更多了.
反正都是一些小的方面.加油~~等他對你說我愛你的時候你就偷著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