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他的,也是,也要,就好
提問: 去相親的事 問題補充: 上周五去相親了,感覺那男生不錯,他很優秀,哪方面都比我強。于是我就對我自己一點沒自信了,我不知道以后再見面要說些什么, 是緊張嗎?我以前沒談過戀愛。我不知道都要說些什么,他約晚上去吃飯。但是不是打電話,而是短信。可是我不爭氣卻滿口答應了,,是因為我這個人不會耍什么心眼。一向想怎么樣就怎么樣。因為我想要彼此多了解一下,所以就答應了, 医师解答: 既然對方認可你了。
說明你同樣有可取之處啊
自信自信自信!
“一向想怎么樣就怎么樣。”也是優點啊
做自己就好。他可能就欣賞這點哦

不過嘛~~有時候也要常常吊一下下他的胃口,
但要有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