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和他,其他的,用你,祝福你
提問: 地位相差大了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最近一段時間,我和一女孩兒很要好.我們幾乎天天上街玩,我陪她買東西.購物.也互相請吃飯.從她的話中也體會出我們都對對方有意思了.而且她也是比較優秀的一個人.
但是后來我發現我心理又高興又害怕.因為她們家庭條件太好了.在大城市,而且父母都在機關上班.家里很有錢.但是我是從一個極小的城市里來的.又臟又差,而且民風極其"剽悍" 我真害怕以后我們倆真的好了,她會受不了的.現在真的太苦惱了.大家說我該怎么辦呢.好像自古以來窮漢從來得不到美女啊? 医师解答: 愛了就不要考慮其他的,因為愛也是一種信任,用你的真誠去和他創造幸福吧,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