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依不舍,試試短暫,分開后,有沒有
提問: 跟他在一起沒有心跳的感覺. 問題補充: 我認識了個男孩子,他是個很幽默的人,經常逗得我開懷大笑,而且很會哄我開心,遷就,討好我.他很喜歡我,對我很好,也很聽我的話,總之,我在他身上看到自己很喜歡的一些優點,內心是很想跟他在一起的.然而有一次我們單獨一起玩,我發現跟他在一起,好像少了一種心跳的感覺,雖然我平時沒見到他,會想他,好像是喜歡上了他,可是為什么跟他在一起沒有那種心跳的感覺呢?難道是我只喜歡他帶給我的快樂,而不是喜歡他人? 我想成為他女朋友,現在還不是他女朋友,我不想自己不喜歡他而跟他在一起,因為我們單獨一起相處時,沒有讓我心跳的感覺,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喜歡他. 医师解答: 試試短暫的分開后,有沒有依依不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