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亂成一鍋粥,任可
提問: 四個人之間的糾葛 問題補充: 一個月前,我和相愛半年多的男友分手了.分手的原因是他和他的老同學在一起了.說我們因為父母反對,這樣下去好累.最終,我接受了他提出的分手.本以為這個月來,漸漸的能接受他以不在愛我的事實了.這一個月里,也有電話聯系.可是昨天晚上我們通了3個多小時的電話,他告訴,他6.1號和他的老婆辦證了.只是沒有舉行婚禮.他老婆和他只是老同學一直以來是同學和兄弟之間的情感,真的相處只有一個月就結婚了,而他老婆竟然放棄和他在一起三.四年的男朋友,連自己都沒有想過會是這樣的結局,因為我聽他說,他老婆本來是要和他前男那朋友遠走的,就是他在中間插了一足,現在哪個人還一直在等他老婆回頭,回到他的身邊.他說他和老婆的感情就像空中的漂亮的樓房,沒有地基,而現在兩個人還在努力的建立感情,忘記自己心中喜歡的人,他告訴我他很想離婚了,后悔和他結婚,這個月來,他瘦了,經常失眠,而且過得很累.因為他不能忘記我,還叫我和他遠走,離開這里.為什么?在這個時候,他還要給我希望,本來我將要忘記他,最后他說,叫我等他到年底,他要離婚,我該等他嘛!四個人,到底誰和誰在一起是對的,還是,分手了.就不必在去回頭. 很想得到更多朋友的意見,求助,我的QQ號碼是471333058 医师解答: 亂成一鍋粥了,還有什么誠信和責任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