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你的,都是,我想
提問: 大家快幫幫忙——急 問題補充: 我跟我朋友(暫時不算男朋友)是因我姑姑他們認識的,我的表哥和他是很好的同學兼朋友,搞不懂他為何在處理我們兩關系之時怎么會扯上我姑他們?
你們說這男的到底在想什么呀或擔心什么,感情是兩人之間的事,怎么會扯上我姑和我表哥他們哦??? 医师解答: 可能是想證明自己的為人,
他認為你哥哥和你姑姑都是最好的證明人。
并希望你能接受他。
我想他是蠻聰明的人。
但有一點,就是他不要過于多的強調這個關系,對不對呀?
這一點你可以直接對他說明白,看他今后的表現了,如果不改,那就慢慢離開他;如果他會改,證明他會聽你的,還是可以接觸的,可以慢慢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