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食,有什么,商店,大了,不要太
提問: 父母都快退休了,可是都閑不住,想讓他們做點比較輕松的小生意,大家給點主意~`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家從小就不是很富裕,等我長大了以后慢慢變的還可以了,但也就是社會上的中下等水平,親戚們都看不起人,但是我父母都是老實人,以前在藥廠干過一段時間,現在給別人幫忙,但是很累,所以我不想讓他們在那里干了,他們也不想干了,所以我想給他們找點比較容易點的清閑點的小生意,不知道他們適合做些什么呢?
請大家積極發言哈~~~``必有重謝!!11 老爸現在在家休息中,請大家給點意見~~ 医师解答: 找個好地段開個小副食商店.
副食商店保質期長,而且現在送貨上門,不必去進貨勞累.信譽也好,有什么過期產品也給退換.
一定要小,不要太大了,因為會很累,最好是小區里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