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放在心上,柔情,得到了,珍惜
提問: 他對我怎樣 問題補充: 我與老公是同事,我們剛認識時他正與初戀女友正因為誤會分合兩難,我老公覺得如果女友愛他就會理解他而他的女友認為無論什么原因都不能讓她理解發生的一切。他們倆因為我老公的一些行為最終分手。因為我的到來使我老公想用跟我交往來挽回他倆的愛情,那知女友沒能回頭我又掉進了他的情網,我剛從學校分配進廠對與感情問題看的太天真。后來他的前女友與他快刀斬亂麻了,因他們從初中一直到高中都 是同學所以他們后來一直都用同學加好友的身份來往,我一開始也知道也與他的前女友有來往,到現在我們過年也會有相聚的時后。
因為這樣我總覺得老公還是最愛前女友得,他一直沒有對我說過“我愛你”我也跟他說過,他卻說一切要用我自己的眼來看而不要他來說,什么事用嘴說一定不真實。可是我們結婚有十多年了,我一直也看不明白。比如前天我感冒了他卻在因我的一個電話而生我的氣一點也沒想到我的感受,沒說一句安慰我的話也沒有給我拿藥、送水,到今天他卻說我太使他生氣了。
我總覺得他當初跟我結婚是因為不想做一個不負任的人而不是愛我才與我結婚,一直以來他開玩笑總是說我死皮賴臉纏著他,他擺脫不了我沒法只有取我。現在兒子也有九歲了我不知道這樣怎么去解覺,離婚是不可能,跟他過下去我以覺得我太虧了,我一直不知道他是真心對我,還是他的玩笑話是真。
他對我怎樣.............. 医师解答: 既然結了婚,重要的是珍惜現在,過去的,就別總放在心上了,用女人的柔情與智慧,好好經營婚姻,得到了,就讓它陽光美滿,不然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