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老公,你是,江山易改,不太
提問: 女到四十怎么辦? 問題補充: 都快四十了,我愛兒子,也愛老公,我只想他們都養成良好的習慣,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出現在外界,不管怎樣,對生活樹立信心,可就是不與我和拍,我是個做什么都明明白白的人,愛憎分明,什么事也做了,還讓人煩! 医师解答: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是你的老公讓你煩還是你的兒子不聽話呢
如果是老公,都這么多年了,你都沒改變他,
我勸你還是放棄你個人的美好的想法,成年的男人你是管不了的,還是別自找煩惱吧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如果是孩子的問題,可以和老公商量怎么教育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