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你也,如果你,也有
提問: 我應該去嗎?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要自己做生意,他要我辭去現有的工作和他在一起,我父母都不同意,因為我現在在親戚的公司上班,還有他們覺得我男朋友好賭博沒有什么安全感,總的來說就是不是很喜歡他,只是我一直堅持要和他一起,他們就一直要我自己好好考慮清楚,我好矛盾,真的不知道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如果你男友好賭,你父母的擔心也是必要的,你也真的應該考慮清楚,感情的事可以沒有理由,這也是可以理解的。他要做生意也是應該支持的,但是關于錢的事,就要多一個心眼,盯好錢,千萬不能讓他拿去賭,不管怎么,賭博是很不好的。
個人感覺你去幫他也有好處,一是他需要你的幫助,二是你也必須幫著他守著錢,愛他,更要關心他。如果生意做好了,肯定比打一份工好,這些你也可以和你的男友好好談談,讓你知道你的想法,讓他更投入到創業中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