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狠,自私,世上,這種媽媽真,母愛是
提問: 心狠的母親 問題補充: 我認識的一對農村夫婦,長期不孕,好不容易35歲時生下一子,由于生產時滯產導致小兒腦缺血缺氧肺炎,醫院要求至少住院5天,男方已經沒錢了,該借的都借了,女方卻堅決不拿出自己的私房錢20000元,有這樣的母親,我真鄙視她,打算再也不和她說話。 我家保姆說,農村如果有2個兒子的都是這樣,分家前自己的前不拿出來,盡量讓老人出錢,我好象以前是聽說這個女人曾抱怨公婆 偏愛小兒子,而在他們身上花錢太少。
文中的男方太懦弱,大喊一聲,女方哪敢欺負老人家人。這對夫婦都少見。
寶寶是中度缺血缺氧,治療在繼續,錢是男方父母借的。
医师解答: 這種媽媽真心狠,真自私,說什么母愛是世上最偉大的,我覺得她不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