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粉,我一,早晚,雀巢,到家
提問: 喂奶和上班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寶寶現在剛滿三個月,但我要上班了,而且中午不方便回家喂奶,以前都是母乳喂的,也沒怎么吃過奶粉,不知道這樣寶寶會不會適應?吃什么奶粉比較好一點呢? 医师解答: 我以前跟你情況一樣,但因為單位每天給一個小時的喂奶時間,所以,我一般早上是九點上班,寶寶早上8點多吃過后,到9點前我又能擠一瓶奶,放在冰箱里,到中午的時候,家里人把奶熱一下給寶寶喝,下午再加一次奶粉,但我家寶寶不太愛喝,餓急了才吃。所以我一下班就得趕著回家,大概5點半能到家,到家就給寶寶再喂一次。

但各家寶寶情況不一樣,總的來說,一天中間,你只能早晚喂的話,還是要加奶粉,按寶寶年齡的差異選擇好不同段的嬰兒配方奶粉就行。當然,有條件的話就用稍好一些的,像多美滋、雀巢的能多健,還有飛鶴,都挺不錯。

有一點要注意:如果你早晚還是要給寶寶喂母乳的話,在上班過程中,中午至少要擠掉一次奶,否則,一來是憋了時間太長的奶,寶寶喝了容易拉肚子,二來是經常長時間憋奶,很快你的奶水就會明顯少下來,會不夠寶寶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