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母乳,著急,拉出
提問: 家有寶寶初長成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快八十天了,原來每天大便二次,前天突然沒大便,到今天已經快三天了,急死我了,我白開水,蜂蜜也都喂過了,肚子也給他揉過了,就是不拉。看上去他也沒什么不舒服。我要不要去給他醫院看看配藥啊? 医师解答: 不用太著急,我的寶寶五個月左右時也出現過好幾次這種情況,如果不是因為喂養不當造成的,你的小寶寶可能是開始攢肚了。
估計你的寶寶是母乳喂養吧。我的寶寶一直是母乳喂養,五個月左右時,曾經有過三四次兩天或三天不拉的紀錄,最長的一次是四天,第一次我也很著急,第四天時,給她塞過泡軟的肥皂條,很快就拉了,拉出來的大便一點也不干,很正常。后來我們了解到這是攢肚就不著急了,平時多給她喂水,適當加點果泥、菜泥(一兩勺,一定別多,否則容易拉肚子)。我下載過一篇關于孩子攢肚的文章,供你參考。
附件:孩子的攢肚并不是便秘.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