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女孩,也不,和他,就可以
提問: 我應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這是我的一個朋友的問題,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我的這個朋友是一個已婚的人,但是他的老婆在他兒子兩歲時就去世了,后來他找了一個女朋友,一方面是為了兒子,一方面也是為了自己,他和他女朋友之間相差了大概十歲,他的兒子也叫了這個女孩4年的媽,而且很喜歡這個女孩.在他兒子的心里,這就是他的親媽(小孩知道自己的親母已經不在了,但是因為當時的年紀太小,所以現在沒有什么印象了),但是現在的問題是他和他女友之間不太和諧,他不知道他的女友是不是會跟他一輩子,因為這個女孩太年輕了,心還沒有定下來,她理想中的生活和她現在的生活不太一樣.我的朋友是想拖下去,讓他兒子有一個完整的家,他自己確實也愛這個女孩,但是現在擔心的是這個女孩中途退出,這種傷害不僅是他自己還有他的兒子,如果現在就和女孩分手,那他的兒子就沒有媽媽了,無法有一個和別人一樣的家.其實大人事小,但是小孩事大,處理不好會影響小孩的一生的.所以請大家幫幫忙,提提寶貴的意見. 不太穩定的意思就是這個女孩還想玩,也不太會為我這個朋友著想,現在是這個女孩不想結婚,而不是這個男人不想結婚, 医师解答: 強扭的瓜不甜,如果女孩不愛男的,還有不愛這個孩子,就算以后真的肯答應結婚,也不見得是件好事。這事最好是和女孩多勾通,能挽回就挽回,不能挽回只好隨緣了,至于孩子,就慢慢和他勾通交流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