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睫毛,我的,自己的,眼睛
提問: 接假睫毛和刷睫毛膏哪個效果自然?我本身睫毛又稀疏又短 問題補充: 接假睫毛和刷睫毛膏哪個效果自然?我本身睫毛又稀疏又短 医师解答: 如果你想接假睫毛的話一定要想清楚,那種只是當時的效果不錯,但對眼睛會有刺激,而且保持的時間不會太長久,頻繁的做假睫毛對本身的睫毛傷害很大,自己的睫毛會脫落,而且很可能就不長了。再有,接假睫毛對洗臉啊,睡覺啊,等等的動作都有要求,非常麻煩,這比刷睫毛膏要麻煩多了,我的朋友接完了現在就很后悔~~。其實如果選對好的睫毛膏不僅可以美化眼睛,還可以幫助睫毛生長。如果是帶隱型眼鏡的話,最好選一款通過了防敏感測試的。我覺得露華濃那款雙頭的不錯,美寶蓮雙頭的那一款也不錯,不妨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