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蛋,翻炒,也可,炒蛋,美食家
提問: 炒蛋和煎蛋的做法有什么區別? 問題補充: 我自己只做過煎蛋,應該說已經做得爐火純青了(呵呵),也吃過炒蛋,但是就是沒有做過炒蛋,老是搞不懂炒蛋怎么炒出來的,我一直感覺蛋一下了油鍋不就是煎蛋了嗎?怎么會變成炒蛋呢?
請自己有烹飪經驗的為我解答一下。謝謝 誰說煎蛋不可以加東西的是笨蛋!說煎蛋放油少我也不同意,因為我煎蛋時放的油也超多,因為蛋吸油是很多的。我煎蛋下鍋前也是打勻的。 医师解答: 煎蛋:不用鏟子翻炒,倒到鍋里,等著就行。炒蛋:倒進鍋里必須用鏟子翻炒。煎蛋也可以是散的,炒蛋也可以是整的。煎蛋一樣可以加料。樓上大概是美食家,沒有實踐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