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在一,就真,我的,自己的
提問: 要分開很長時間,該怎樣保持感情呢?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的關系一直不錯。
現在她要出國學習了,周圍不少同學都因為分開太久而分手了。她出去后感情會不會變淡呢?該怎樣保持呢? 医师解答: 我想你還是先做好心理準備吧。我曾經也在出國前和一個男孩在一起,我以為憑借著對他的喜愛會讓我一直堅持,也曾有過約定。可是真正離開才發現,雖然他真心相待,費盡心思地想要幫我分擔只身他國的孤單和不適,也想盡方法出其不意地給我驚喜和感動,但現實中的誘惑,距離,以及慢慢積攢的習慣,寂寞,會讓一個人變空,時間逐漸刷去那些熟悉的美好氣息,最后只剩下空洞。在這樣的情況下很容易就會搖擺,而身邊伸過來的另一只手很有可能就摧毀了所有的等待和承諾。你要考慮很多的問題,距離和時間考驗的只是你們感情的深厚,而誘惑和孤獨才是真正的敵人。你盡可以通過網絡和電話讓她感到你們并沒有分開,但是真正難過或者恐懼的時候是需要一個堅實的臂膀,而不是一句虛擬的安慰。只是希望你能明白,一切順其自然,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她離開,就真誠地給她祝福和鼓勵,按照自己內心的意愿去愛她,無須刻意維持什么。盡量細心體會她的每一句話或者文字,因為剛出去的女孩心里起伏會很大,你就更要去感受,以此找到能讓她溫暖的方法。當然,希望你不會受到傷害才叫你做好自己的心理準備,但同樣也并不代表就真的你們沒有將來。我的學妹中也有和國內的男朋友一直在一起的例子。只是無論如何,都要調整好自己,不要刻意,也不要擔心,放輕松,用你的心態去感染她。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