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你的,感情,把他,要去
提問: 我很痛! 問題補充: 2006年6月4日星期天晴
就在今晚他給我發了一條信息,讓我平靜的心再次起了漣漪,心在痛,一句:“我在車上,好累,一身汗,保重”結束了我們兩年的感情,真是殘忍,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樣子的男人,我只有八個字:“祝福你們,祝你幸福”在這節骨眼上我還想他過的幸福,真的無法想像自已到底是怎么了,心好難受,他告訴我說是他一個人走,我不知道這代表什么,但我被他深深傷害了,真的,沒有一個人懂,只有說不出的痛,我能說什么,他來信息,我還能再說什么,心里再有他,也沒辦法在過下去了,沒辦法回到過去了,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心與心相連,你真的很無情知道嗎?沒有人明白這兩年的感情對我傷害有多大,如果你是愛我的,那為什么要這么傷害我,為什么,原來我在你眼里是那么不值得一提,好傷,真的好傷。你說來京八年了,經歷了風風雨雨,到車開了那一刻,才知道最放不下的是我,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為什么?當初那么傷害我,我記得每一句你傷害我的話,我記得每一個你們在一起的畫面,永遠都忘不了,我只有在這里痛哭,不讓別人看見,哪怕我很想給你回信息,可是我知道我不能,這樣只能讓我心里更想你,更放不下你,對你我付出了一切,到頭來你這么傷害我,真讓我痛心,我只想把傷口養好,三年內我不想談戀愛了,好累,好痛,只想忘記你,真的,哪怕我忘不了,可我一定要努力忘記你。
我該怎么辦?現在我很難過!真的很難過! 医师解答: 如果他不值得你為他這么傷心,又何苦讓自己沉淪在悲哀里?他不懂得珍惜你的好,放棄了這段長久的感情,也或許,能讓你把他看得更清楚。。。

不要去限制多少年才可以再接受另一段感情,該來的還是會來的。。。

很多時候緣份是可遇不可求,不用特意地把傷療養好,要相信,前方總會有更遼闊的天空,為了自己,一定要讓自己活得更好。

祝福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